「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平安,眾生無災

沈文慶身體健康精神疾病早日恢復正常業障重減輕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覓得良緣~闔家平安

願以今日救生護生之功德,上供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蕯、二十四諸天,護法善神;再祈請佛菩薩作主,願以此功德迴向:業障病業消除、貴人相助、小人厄運退散、開智慧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劉淑雯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親人 劉林素氣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 劉林素氣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阿彌陀佛。

《總許願人數:31726》

 
 
 
 

       臺南市 觀音的家   成立緣起

臺南市觀音的家」緣起於台南將軍北埔慈恩寺住持   上天下益老法師,搶救了十隻即將送往屠宰的肉雞,安置於其私人農地簡陋圍籬內,卻在一夕之間,被環繞於外入內的流浪狗咬死了。心痛的老法師希望能夠盡一份心救生護生,以此功德迴向此十隻捨報的雞菩薩,因而找到長期救護性命並護持慈恩寺的學會負責人 - 張老師!希望在其農舍建設一棟棟安全穩固的動物寮房,彌補其對十隻雞捨報所造成的遺憾!

就在老法師的應允下,張老師以一個月$2500的租金承租了老法師的農地,期望那一間間即將被啟建的動物寮房,可以收容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更希望那十隻雞犧牲捨報的事件不再重蹈覆轍,也希望將此緣起的功德,迴向那十位雞菩薩,願牠們早日獲得得度因緣、共成佛道!

2010年八月,園區起建的第一棟動物療房 - 兔舍,完工了,200多位即將剝皮取肉的肉兔菩薩自此脫離活殺之苦,入住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正式啟用了!「
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是屬於十隻雞、所有功德主、所有入住眾生的家!「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更是由每位發心功德主們,大家一起成就的!

園區網站是一個善友為依、聚集一處的雲端共修處!在這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沒力也會極力留言,留下諸多鼓勵、振奮人心的話!「
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更是大家願力所成就的一處淨土,大家一起幫助許多無依無靠,生死交關的受苦眾生,讓園區所有工程都圓滿成就快速成長,讓更多臨被宰殺的眾生,仰仗師兄姐們的慈悲願力,入住園區、聆聽佛音、飲用大悲水、安享天年!阿彌陀佛

二 園區使命



 三 園區發心項目

四 支持辦法 

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但是學會法律顧問告知,不要在公開場合臉書等,公開學會帳户,也請師兄姐不要公開轉發。請透過學會專線或信箱詢問支持園區的辦法!

1. 學會統一對外窗口: (06)208-7772
2. 活動訊息: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
3. LINE ID: a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阿彌陀佛





回上一頁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1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