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願以此救生護生行善的功德,迴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與諸天護法!願弟子素敏能有好緣,年前遇到好外勞陪同度過年及其晚年,一切順利!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素敏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祈請諸佛菩薩加持弟子能開口唸佛迴向冤親債主及親人眷屬離苦得樂!

弟子蘇原池願以此誦經、念佛、持咒、放生救護性命、行善的功德,全數迴向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弟子;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我今皆懺悔! 願我乘此功德,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西方三聖現前接引,帶領弟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度眾生。 祈願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慈悲作主,再度將此功德迴向弟子蘇原池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蘇家歷代祖先,尤其是導致弟子(身體、 婚姻、 家庭、 事業、 工作)不順利,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諸佛菩薩作主見證,將功德迴向弟子李俞瑩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同生極樂國!再將此功德迴向往生父親李戊淵,祈請諸佛菩薩加持親人李戊淵 、蒙佛接引、往生極樂! 阿彌陀佛

願先母(劉洪雪娥菩薩)往生淨土,花開見佛,隨佛修行,隨佛成就!亦迴向劉氏、洪氏、廖氏、曹氏歷代祖先,累世父母,眾先姨母,先姨丈皆,先祖父劉永漢皆能解脫!

弟子黎紘志願以此救生護生(誦經、念佛、持咒、布施行善)的功德福田以及過往遺漏之功德福田,迴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我乘此功德,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現前接引,帶領弟子 黎紘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渡眾生!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黎紘志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若有想要將功德迴向其他陽世親人眷屬時,就再度念誦下列句子)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親人 吳盛錦,陳又甄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 吳盛錦,陳又甄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若親人已然過世,則以此方式再度迴向)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過往親人黎三奀,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黎三奀離苦得樂、隨所要求、蒙佛接引、往生極樂! 阿彌陀佛

《總許願人數:31720》

 
 
 
 

活動公告欄 (2020/08/17)

                



請點選新的公告欄: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5 (將逐漸關閉此網址)



本月活動公告欄: (每星期一更新)



1. 搶救海族:   8/23(日)早上十點,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有師兄姐將舉辦合法申請物命放流活動,園區將前往參加!若欲搭乘船隻出海之師兄姐,請帶身分證,名額只有三十位,將依到達之先後順序報關上船!若無法上船的師兄姐可以一起搬抬物命並代授三皈依,亦同享功德!也請師兄姐一起發心支持此批搶救的海族,使其有機會回至原生地 - 大海。集合時間地點:  8/23(日)早上十點  瑞芳區漁會集合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二十號 



2.     搶救肉羊: 八月下旬,園區將搶救兩座養殖場所淘汰之乳羊總計五十餘隻,淘汰母乳羊一隻九千元,公乳羊一隻一萬五千元,懇請師兄姐的支持鼓勵,使其有機會前來園區,不致送往屠宰場倒吊割喉落血剝皮。(施放地點: 羊寶家園)集合地點時間:  8/18(二)  下午ㄧ點    南榮科大集合(台南市鹽水區朝琴路178號



3.  園區接獲一匹迷你馬、五十隻番鴨與五隻土鵝的搶救訊息。淘汰迷你馬若是不予以施救,將會宰殺成為牛肉乾混淆品,迷你馬飼主索價十萬元的贖金,番鴨一隻五百元贖金,土鵝每隻一千元贖金,懇請師兄姐鼎力相助。集合地點時間:  8/29(六)  下午兩點    佳里大潤發集合 (台南市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80之2號





4.     搶救蝦子: 周末園區將攔截整部小貨車的白蝦,一斤一百五十元,若是過往嗜食蝦子的師兄姐,可藉此救生機會償還過往業障。白蝦若施放於外當場很容易被大魚吃食,因此許多放生團不敢施放,但園區是安置於護生池中,可以看到白蝦開心地在池中遨遊。請師兄姐前來支持一斤至少二三十隻的白蝦,前來園區躲劫避難。(施放地點: 海水生態池)集合地點時間:  8/29(六)  下午七點    興達港7-11集合(高雄市茄萣區崎漏里民治路188號



5.     搶救水族:  2020年天災地變疫情不斷,園區正進行日日救生為眾祈福,施救的對象以魚船捕獲的海族以及抱卵的鯽魚吳郭魚為主,每日搶救的贖金少則五千元,多則兩三萬,長期累積亦是極大的負擔!懇請師兄姐發心支持與鼓勵,讓此些命在旦夕的水族有機會前來園區躲劫避難  (施放地點:  海水生態池) 



市場批發價:  1. 白蝦一斤150元 2. 龍虎斑一斤160元 (於園區安養至往生) 3. 錢鰻一斤130元  4. 魟魚一斤100元  5. 狗鯊一斤150元  6. 章魚一斤120元  7. 石斑魚一斤150元  8. 泥鰍一斤100元  9.有卵鯽魚一斤60元   10.小龍蝦一斤900元  大龍蝦一斤1200元 



不定期搶救:



1.  園區計畫每月搶救一車白蝦,白蝦的長鬍鬚代表生長密度,鬍子越長代表空間越寬闊,身體越健康,是模樣非常可愛的小動物。懇請師兄姐長期護持,讓每月一車白蝦前來園區躲劫避難,每斤150元,懇請師兄姐支持。



2.    園區擬每月搶救至少一車鱸魚,使其免於唇尾互扯緩慢死亡隻大苦。鱸魚批發價一斤五十元,平均一隻鱸魚僅需五十元,請園區所有師兄姊支持,以此善因獲得如同海中魚兒自在呼吸之善果 (施放地點園區海水族家園)





3.    園區希望每月可以搶救一車虱目魚苗,魚苗雖然一隻只有三元,但魚苗飼主堅持一車十五萬元以上方願意出車,因為雇工即須一兩萬元,為讓更多虱目魚苗免於長大成隻慘遭電擊之苦,請大家踴躍發心幫助園區搶救魚苗 (施放地點: 海水生態池)



4.   園區擬每月搶救至少一車青蛙,使其免於活體剖腹抽腸之苦,青蛙一斤一百元可攔截至少四五隻左右的青蛙,懇請師兄姐前來支持(施放地點: 水陸園區)



5.    紅蟳已不分季節,市場皆大出。 因為體型的差異還有交配與否,分為菜蟳觸女蟳與紅蟳!紅蟳是交配過的蟹類,卵巢飽滿,因體力旺盛,必須五花大綁置於滾燙火籠,活蒸熱燙至死,以保持身體完整,提高賣價!市場上公訂批發價,一斤約略兩百五十元!(施放園區: 海水水族家園)





6.     園區很喜歡攔截淘汰鴿,前往察看,飼主總是將淘汰鴿賣與顧客一隻一百元,現場展售的鴿料一袋的售價則是$500。(施放園區:  鴕鳥園區)





護生公告: 請求護持園區每月所舉辦的募糧列車 



1.  募糧列車: 園區的負擔越來越重,十五座園區每個月基本的飼料費、醫療費、管理費已跳破三百萬關卡,是學會最大的負擔,懇求大家支持學會園區每月所開出的「募糧列車」,並準時定期上車支持學會園區募糧活動,使園區得以永續經營,成為所有畜生道眾生最安全最堅固的避風港。飼料每袋三十公斤只需三百元,平均每公斤的飼料只需十元。



2. 園區維修:   園區已擴展至十五座園區,動物們大量的排泄物,嚴重鏽蝕鐵鏽,使得園區每月均必須進行修補,大量的修補建設費,還請師兄姐們大力支持!護生包含救護性命+後續安養天年的飼料費與管理費,護生所造就的功德力與累積的福田,更是有別於一次性的救生,與過去、現在、未來所有入住園區無以數計的物命,結上一個生生世世的好緣。懇請師兄姐的大力支持,使園區得以仰仗師兄姐的慈悲願力...  A  建設得更周全 - 接引安置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   B雇請更多人力 - 照護動物使其過得更好



3. 上供下施: 為供養諸佛菩薩、諸天護法,並利益園區所有入住往生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學會園區每日均需上供下施。並每月舉辦祈福超薦法會,供養園區功德主冤親債主、園區在地地基主與附近游離眾生!目前:



A 學會與每座園區必須上供下施:(1) 學會園區總計三座佛堂上供供品與香品 (2)十五座園區下施煙供粉食子藥香與金箔。若欲供養學會大悲依怙主觀世音菩薩、護法天龍,並利益園區所有捨報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發心時請註明: 煙供功德主!請先行觀看本部落格發表文章:煙供的大威功德力 - 版主真實感應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Con.php?items=4&ap=57)



阿彌陀佛




公告一請求護持園區每月所舉辦之「募糧列車」(10/26, 2015)



園區的負擔越來越重了

每個月基本的飼料費、醫療費、管理費已跳破百萬以上

由於中壢善果林啟建大殿困難必須停止對牛區寮房每月二十餘萬的支助

學會面對園區管理人所示「每月所需管理經費已上達一百二十餘萬」

是學會最大的負擔



懇求大家支持學會園區每月份所開出的「募糧列車」

並準時定期上車支持學會園區募糧活動

使學會得以永續經營

成為所有畜生道眾生最安全最堅固的避風港



若有意願護持學會所屬園區募糧活動的師兄姐們

請寫信至園區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發心後則註明: 募糧列車款項

公告四請求「金剛護法」的加入與發心 (01/01, 2016)

目前園區已擴展至十大園區

動物們大量的排泄物...讓園區必須聘請足夠的人力每日清理

方能保持園區的清潔

不致引起周遭居民的抗議



護生包含救護性命+後續安養天年的飼料費與人力照護費

護生所造就的功德力與累積的福田...

更是有別於一次性的救生

與現在、未來所有入住園區無以數計的物命

結上一個生生世世的好緣



於此...末學請求師兄姐們加入金剛護法的行列

也請求金剛護法的發心

使園區得以仰仗師兄姐的慈悲願力...

建設得更周全 - 接引安置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

雇請更多人力 - 照護動物使其過得更好



若有意願與園區動物結下生生世世好緣的師兄姐們

請寫信至金剛護法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註明:金剛護法



公告五請求「上供下施」功德主的發心 (01/01, 2016)

為供養諸佛菩薩、諸天護法

並利益園區所有入住往生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園區每日均上供下施

並每月前往有緣的漁港或偏遠山區 

供養當地地基主 活殺之水族眾生  附近游離眾生



目前:

1. 學會與每座園區必須上供下施:

(1) 佛堂上供祭品與香品

(2)  下施煙供粉   食子   藥材   金箔 



2. 漁港與偏遠山區    所有往生水族眾生與無形非人

A 一個月前往大煙供至少一次

B 金箔

C 妙法藥香與傳承藥香粉 (解脫眾生所受的活殺大苦)

D 特調煙供粉數十袋 (開啟水族眾生靈性)



若欲供養學會大悲依怙主觀世音菩薩  護法天龍

並利益園區所有捨報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漁港與偏遠山區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卻無法親自前往布施的師兄姐們

可以寫信至學會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註明: 煙供功德主

學會將代師兄姐們上供下施

使師兄姐們與其結上一個好緣



若欲共襄盛舉的師兄姐

請先行觀看本部落格發表文章:

140. 煙供的大威功德力 - 版主真實感應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Con.php?items=4&ap=57



阿彌陀佛




留言者  黃雪霞 於 2023-03-25回應:
回應內容:
放生捐款200元
版主於2023-03-26回應:
感恩師姐的愛心 為保護您的個資 請於匯款後寫信到學會專屬信箱a0981552011@gmail.com 告知匯款資料 工作人員將於上班時 為您回覆 阿彌陀佛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最多1000字)

*驗證碼: *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1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