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三寶弟子的未學我誠心日夜誠心發大誓願: 願十方諸佛菩薩本願力聚集滿我大心願 願全法界人類無量劫來所殺與所吃的一切大小無量動物群全部皆能速值遇諸佛菩薩而轉生為天人且全部都來當我的天界親眷屬與天界善友同共安住十善道恆受安樂。 願所有法界無量動物能免除刀劫喪命,所有動物皆能值遇佛菩薩而脫苦轉生為天人且全部都來當我的天界親眷屬和天界善友,同安住十善道恆受安樂。 願法界六道一切人類與眾生都能值遇佛菩薩而棄惡向善安住十善業道,靜默慈柔除眾結恨,慈心相向,樂善好施,不喜訴訟爭理,和樂相處,恆受安樂,同為我善友,同安住無上菩提正道之心行,同吃素,同行十善恆受安樂如兜率陀天,同慈善心幫助一切受苦眾生,速成佛道。

祈願阿彌陀佛、彌勒佛、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布施護生功德迴向予三界六道眾生及弟子林重,林洲世,林佩萱,林佩儀,吳玉琴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學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彌勒淨土!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覓得良緣~闔家平安~眾生無災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 吳雅萍 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求 人緣更好,工作事業順利,每月發心護持捐款

願阿彌陀佛讓我的母親王邱敏妹和我本人王俞婷早日到西方世界

《總許願人數:31726》

 
 
 
 

【防疫公告】園區全面停止參觀 (自即日起)

                


注意由於疫情來襲,經濟蕭條,園區募款下降,又配合政府員工在家工作政策,以致園區工作人員緊縮,無法配合園區導覽,園區只能公告: 園區自即日起停止參觀。若欲參看園區的師兄姐,請參加每週救護生活動,即可了解園區運作情形,懇請支持園區度過此困難時期!



園區救護生活動: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5  (每週更新)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  公告                                                                                    觀字第:  11005015



配合政府全國防疫措施,全台灣三級警戒, 臺南市觀音的家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所有園區參觀。相關放生活動,改以線上發文,請功德主及師兄師姐們於本會網站觀看。(官網: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



園區關懷所有眾生,更感恩所有功德主於疫情險峻時發心支持本會。本會放生活動如常舉辦,但限縮參與的工作人員至五人以下,活動期間亦全程配戴口罩以及保持1.5米社交距離。



我們為台灣祈福,願本會為眾生祈福的悲願力能上達諸佛天聽,願台灣安然渡過此刻疫情之險峻,早日歸於安然!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

110年 5月 15日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最多1000字)

*驗證碼: *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1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