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願以此護生念佛、的功德,迴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我乘此功德,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現前接引,帶領弟子 李欣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渡眾生!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李欣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請恭敬合掌稱念「一心奉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願以羊兒與虱目魚苗搶救活動的功德與福田,回向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 , 九品蓮華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罪障皆懺悔。 願我乘此功德福田,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大悲 觀世音菩薩現前接引, 帶領弟子往生西方極樂 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度眾生! 祈願大悲觀世音菩薩與諸天護法慈悲作主,再度將此功德迴向弟子 許安男累生累世以來的冤親債主,尤其是導致弟子許安男的身體大小病苦所有的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弟子許安男今在大悲觀世音菩薩與諸天護法面前發願,願隨喜捐款拿出救護性命,以此功德福田回向自身累生隨身的冤親債主們,償還過往的業障,此願一出終身不違背,祈請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諸天護法護佑,讓弟子許安男身體回復健康,留此色身於世間行救生護生之事,惠利群生,此生救護性命永不止停。南無阿彌陀佛

後學我誠心誠意的拜託呼籲全世界所有人,大家可以發一念善心盡能力範圍內支持台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學會救護動物,讓動物免於廠商刀殺之苦,讓動物安住於台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學會聽經聞法,脫離旁生道,轉世為善人或天人,永不再墮惡道受苦。 普願未學我誠心誠意懺悔未學我宿世以來所得罪虧欠的一切宿世大小冤親業主和法界一切眾生皆有善緣得遇佛法離苦得樂,永為未學我的善眷屬,善友,同為佛菩薩弟子,安住十善道,人生婚姻家庭幸福美滿快樂無諸苦難,未學宿世所有冤親業主能超升西方阿彌陀佛世界與得證佛果,解冤釋結,圓滿佛道。 未學我今生所作的一切大小善事所獲得的功德福報不管多少,未學我全部誠心馬上盡迴向我宿世所得罪虧欠的一切大小冤親業主與法界眾生,祖先,父母,眷屬,鄰居,國家社會百姓,法界一切眾生,台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中所有的大小動物。 共結善緣,同成佛道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 (救生護生行善) 功德福田,回向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我乘此功德福田,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西方三聖現前接引,帶領弟子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度眾生。 [祈願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慈悲做主,再度將此功德福田迴向弟子何俊穎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尤其是導致弟子(天天肚子脹,身體憂鬱症躁鬱症,腸胃病,胃食道逆流,事業不順)狀況不順利,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慈悲做主,再度將此功德福田迴向弟子親人(何榮彬,何陳雪梅)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們,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加持親人(何榮彬,何陳雪梅)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慈悲做主,再度將此功德福田迴向弟子過往親人(何家歷代祖先),祈請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加持親人(何家歷代祖先)離苦得樂、隨所要求、蒙佛接引、往生極樂。

《總許願人數:31726》

 
 
 
 

【轉角遇到愛】大黃牛獲救 (2023/05/25)

               


【園區官網】將於5/26-5/30遷移主機  停止發文與留言之功能

【影片解說】轉角遇到愛 - 大黃牛緊急救援  回歸園區的懷抱

【本週活動】本週基隆碧砂漁港  合法登船海放紅笛雕等海族





一  園區提醒: 園區官網訂於5/26 - 5/30 進行主機維修與搬運事宜,官網將停止任何公告與文章發表,師兄姐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工作人員將盡速為您服務。



二  本周活動:  (北部)基隆碧砂漁港海放活動。五月二十八日園區將於基隆碧砂漁港舉辦合法登船海放活動,依據基隆市政府指示,施放一車至少千斤以上的紅笛鯛,紅笛鯛每斤要價一百八十元,懇請師兄姐體恤海族紅笛鯛,與現場攤販展售之錢鰻或魟魚,伸出援手。登船費每位三百元,請攜帶身分證件,於登船處報名,園區廣邀中北部師兄姐前來共襄盛舉   (集合時間地點: 05/28 (日)早上十點,碧砂漁港微風渡輪口集合,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微風十一號渡輪口休息室)



三  支持辦法請洽:

1. 學會專線: (06)208-7772

2. 救生公告欄: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5

3. LINE ID: a0981552011

4. 信箱:Q@avalokitesvara.tw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6.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回上頁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3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