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迴向冤親債主大德,離苦得樂!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覓得良緣~闔家平安~眾生無災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弟子葉泰麟將救甲魚護生此功德迴向予弟子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蔡雨潼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與大眾共同集資之資金,迴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我乘此功德,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現前接引,帶領弟子妙音邱鼎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渡眾生!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妙音邱鼎瑋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嬰靈、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親人邱陳秋燕,邱鼎穎,許晶晶,邱巳珍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 邱陳秋燕, 邱鼎穎,許晶晶,邱巳珍 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過往親人邱益聖、陳天慶、陳永祿及地基主,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邱益聖、陳天慶、陳永祿及地基主離苦得樂、隨所要求、蒙佛接引、往生極樂! 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總許願人數:31726》

 
 
 
 

頂置!請求十座園區龐大維修費 (2017/01/31)

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已擴展至十大園區。動物們大量排泄物已嚴重侵蝕寮房,園區不僅需每月請求鐵工進行圍欄之維護,亦 迫使園區必須徵聘十餘位工作人...

(繼續閱讀...)

【見證園區為外來物種的努力: 雷魚寮房的建置】(2018/09/03)

【見證園區為外來物種的努力: 雷魚寮房】(分享就是救生護生) 斑鱧俗稱雷魚,可成長至三四十公分,甚且六十公分左右,民國五十年代由國外引進...

(繼續閱讀...)

【環保護生時代的來臨】(2017/6/24)

臺南市觀音的家肩負環保護生使命!在搶救動物愛護動物之餘,針對園區動物每天排泄物,學會斥資安裝高規格分子更為微細之糞水分離機,所分解而下更大量的牛糞免費贈與...

(繼續閱讀...)

【沒有建設 哪有肉雞的家】(2017/04/21)

學會「雞隻寮房」只能趕工必要設施!因為鐵工在屋頂、圍牆、大門、寮房、帆布、安寧病床、水電、整建等相關工程上,已報價超過五百萬,而此建設工程也僅僅是完成某些...

(繼續閱讀...)

【為畜生道眾生 啟建大無畏施家園】(2017/04/11)

學會正緊鑼密鼓為肉羊、肉牛、肉雞、肉豬、鴕鳥,啟建大無畏施居士林! 《印光大師文鈔續編》開示: 施有三種。一財施,即以錢財,及衣、食、住,給濟貧窮...

(繼續閱讀...)

請幫助畜禽家園起建維修費 (2016/12/13)

~~  畜禽家園請求護持   ~~ 園區啟建「畜禽家園」了! 由於全台禽流感肆虐,政府規...

(繼續閱讀...)

 
首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頁輸入頁次: 1 / 1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3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