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願此救生護生的功德,能幫助到牠們,也希望明天以及接下來的面試可以順順利利,請佛菩薩保佑,阿彌陀佛。

祈願大悲觀世音菩薩與諸天護法慈悲作主,再度將此功德迴向弟子(江政穎)累生累世以來以及隨身的冤親債主(先償還過往的業障 放生護生的功德福田方能快速彰顯而出),尤其是導致弟子事業生意不佳(或是障礙生意擴展擴大)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也以此功德福田回向自家與生意地點的地基主,願地基主隨所要求,護持弟子的生意事業,廣召貴人與顧客,財源廣進生意穩定。

願以此放生救生之功德,迴向累世冤親債主,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以此功德,祈願早日還清債務,滅除邪淫惡業,重拾辛福人生。

願以此救生護生功德,迴向給過去因弟子無知愚痴煩惱造業所傷害的一切冤親債主。願受苦的冤親債主們能早日解脫痛苦,早日得生西方安養國!

祈請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加持 成就我佛化家庭的願

《總許願人數:31726》

 
 
 
 

頂置!園區救生護生感應文集-電子書

*線上觀看    *下載到電腦

(繼續閱讀...)

救護牛兒 功德福田回向之大威功德力 (2023/04/04)

標題:牛寶有愛  挽命旦夕 敝人非常喜歡小動物,加上因緣際會,多年前得知觀音的家護生園區後,偶而贊助小動物的安養,非常小額,不足掛...

(繼續閱讀...)

園區功德主放生龍供真實感應分享 (2020/12/22)

(一) 園區功德主放生龍供真實感應: 觀音的家是護法龍天護佑的道場 一位師姐婚後方才知悉,同修的父執輩早期以炸魚的方式傷害水族。炸魚爆破的方式,會...

(繼續閱讀...)

護持園區救護生 往生眷屬升天前來答謝 (2022/11/17)

護持園區救護生    往生眷屬升天前來答謝 1. 2022/11/05,園區舉辦紅黑面番鴨與羊兒搶救活動。一對經由友人介紹,又...

(繼續閱讀...)

救生護生 讓醫生跌破了眼鏡 (2022/04/04)

 救生護生     讓醫生跌破了眼鏡 今年(2022年)初,因為想要孝敬父親,買了一些自認非常好的食品,結...

(繼續閱讀...)

深信因果救護生 公司業績大幅增長 (2021/08/18)

【園區蓮友感應分享】深信因果救護生  公司業績大幅增長 真的非常感謝有觀音的家護生園區,這樣的福田,讓末學可以很容易的就修大福報。末學...

(繼續閱讀...)

腿部臉部疾病 護生回向漸趨改善 (2021/05/06)

【蓮友感應真分享】園區蓮友救生護生真實感應分享 (懇請分享) 從十幾年前開始,似乎在春季季節交替時,末學腳底就會搔癢,因為不是那麼嚴重,所以也從未...

(繼續閱讀...)

放生護生 嚴重氣喘痼疾 頓時減輕 (2021/01/07)

護生園區蓮友真實感應分享 (2021/01/07) 自從出生以來,父母就一直誇讚末學是個帶財的孩子。父母自從生了末學之後,家運直起,錢財紛紛湧入,...

(繼續閱讀...)

放生護生 嚴重眼疾豁然痊癒 (2021/02/09)

園區蓮友真實感應分享 想要分享一下,放生護生功德果報真的不可思議!感恩護生園區放生善舉,讓隨喜者也能獲得不可思議的感應! 末學2月1日忽然...

(繼續閱讀...)

發心救護性命 正財運增長 事業順利 (2020/11/12)

大幅度放生護生已滿五年了。在這五年裡,因為學業與事業諸多不遂,末學每個月幾乎拿出一半,甚至超過一半的薪水救生護生與煙供,一心所想就是希望突破現狀改變命運。...

(繼續閱讀...)

 
首頁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 輸入頁次: 1 / 14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3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