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慈悲門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1. 公告: 根據政府法令,原理事長張藍畇師姐任期屆滿,轉任本學會護生部門負責人,本學會原運作模式照常,特此公告。
2. 臺南市觀音的家,是佛教純素餵養的護生園區,已為經濟型動物設有十五座護生家園。所搶救的物命以食物鏈最底層,專為人類飲食生活所繁殖,或為寵物零食生肉乾宰殺之動物(牛羊豬鹿鴕鳥家禽),未設有貓狗之園區!
3. 十五座園區,大多分佈於台南市佳里將軍鹽水三個地區。其中有一座園區欲擴建,另有兩座園區建設中,準備加入園區成為第十六七座家園,龐大的建設費與維修費,懇請師兄姐共同成就此護生善業。
4. 若有要事,請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留言於討論區工作人員不定然能看到與回覆。若欲詢問發心辦法,請撥打學會專線或寫信至學會信箱,工作人員將立即回覆!阿彌陀佛

    

立即前往迴向壇

查看祈願版

 

《總迴向人數: 5134》

祈願以戒殺護生之功德迴向西方三聖與諸天護法,祈請西方三聖與龍天護法做主,再度將此功德迴向給弟子今生累世冤親債主,尤其是導致弟子工作不順,右膝關節疼痛,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西方三聖與龍天護法加持,能讓彼此解冤釋結,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祈請阿彌陀佛及諸佛菩薩,佛力加被,弟子能業力清淨,福慧增長,能有一份平安穩定的工作,或在達和公司工作能平安穩定,能得到主管及老闆賞識。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覓得良緣,闔家平安,眾生無災

弟子黎紘志願以此救生護生(誦經、念佛、持咒、布施行善)的功德,迴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與諸天護法!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我乘此功德,臨終之前預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蒙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現前接引,帶領弟子 黎紘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聞佛法精進修行,成佛之時再回娑婆渡眾生!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黎紘志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若有想要將功德迴向其他陽世親人眷屬時,就再度念誦下列句子)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親人 吳盛錦,陳又甄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的冤親債主,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 吳盛錦,陳又甄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若親人已然過世,則以此方式再度迴向)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再度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過往親人黎三奀,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的親人黎三奀離苦得樂、隨所要求、蒙佛接引、往生極樂! 阿彌陀佛

祈願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與十方一切佛菩薩作主見證,將此功德迴向予弟子累生累世以來所有的冤親債主、六道祖先、隨身護法,尤其是隨身所有有形無形導致弟子身體、事業、功名、婚姻、家庭不順的冤親債主們,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我們解冤釋結、離苦得樂、隨所要求、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總許願人數:31726》

 
 
 
 

「重要提醒」: 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 合法立案 (2015/01/01)

                


經過長久以來的努力,臺南市觀音的家護生園區已正式通過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立案申請程序正式名稱為「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所提供之收據得以供大眾報稅使用會址位於: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89號七樓之二於2015年元旦正式開始營運歡迎大眾有空前來參觀一如往昔地愛護、支持並鼓勵學會所屬十大園區!



    末學(學會負責人: 張藍畇) 這一路走來篳路藍縷猶記得早期將積蓄全然投入於放生護生只為求取功名希望通過SSCI的論文而後由於多次深入殺生現場真切體會畜生道的活殺之苦全心全力於刀板利刃下搶救動物性命曾多次懇請某護生團體收容某批即將送殺的物命卻屢遭拒絕縱使表明願意給予充足的後續飼料費仍被嗆聲: 「你如果那麼喜歡放生,就自己找塊地放生就好」。



不忍動物所受的活殺之苦,在積極找尋地方安置動物下終於有了觀音的家護生園區的成立,收容了無以數計的 :肉兔、肉羊肉鴿肉牛耕牛蛋雞肉雞鴕鳥肉豬山豬肉鵝肉鴨甲魚泥鰍鱔魚鱘龍魚雷魚等外來種魚,此食物鏈最底層的待殺物命!



然而隨之而來的問題也接踵而至: 



1. 園區必須開立收據方能對功德主有所交代末學雖全力以赴但總是障礙不斷因為末學只是一名大學老師生活單純,並非知名人物更非出家眾無有人願意將身分證此種重要文件交由末學處理無奈之下只能一延再延終於在出刊「觀音的家護生感應文集」後獲得三十位師兄姐的信賴與支持由籌備處所有成員努力地進行通過台南市政府人民團體立案許可正名為「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並於章程中明定得以進行畜生道眾生與人道眾生的救援行動。



2. 懇請師兄姐們一如往昔支持園區守護園區愛護學會就是照顧園區所有入住的物命也是鼓勵學會有更大的原動力搶救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安養園區現在與未來所有的動物菩薩們學會於此再度請求大眾的支持與鼓勵,讓觀音的家成為台灣所有畜生道眾生最為穩固堅強倚賴的避風港。



學會發心資訊:



若欲了解學會發心帳戶    可採下列方式:



1.     學會專線: 06-2087772



2. 學會信箱: q@avokitesvara.tw



3. 學會手機: 0981552011  (LINE)



阿彌陀佛




留言者  王藍蘭 於 2022-05-01回應:
回應內容:
你好,我想了解如何進行捐款護生,可否寄到我信箱。剛剛有匯款,是否有收到,謝謝!
版主於2022-09-02回應:
感恩師兄姐 已將發心辦法寄至您的信箱 歡迎加入救生護生的行列 阿彌陀佛
留言者  張薰予 於 2021-09-16回應:
回應內容:
師兄平安吉祥,末學在8/20郵局劃撥匯款,發心救5斤抱阮鯽魚跟青蛙2斤,但截至目前為止一直未收到收據,請問究竟有收到款項嗎?
版主於2021-09-16回應:
感恩師兄姐的愛心

1. 郵政劃撥與信用卡 將於收到款項後三星期內寄出 若是三星期內未收到收據 就是平信寄丟 請打06-2087772 讓工作人員為您補寄收據

2. 其他匯款方式 (郵局存簿與國泰世華銀行帳戶) 因為沒有您的個資 因此索取收據上 需要師兄姊寫信到學會專屬信箱a0981552011@gmail.com 告知匯款明細與收件人姓名地址手機 讓工作人員為您寄發收據 不便之處還請原諒

阿彌陀佛
留言者  謝定燁 於 2019-02-17回應:
回應內容:
阿彌陀佛!您好
末學於一月郵局劃撥捐款放生,希望開立收據,但直至目前尚未收到您的收據,謝謝您!
版主於2019-12-15回應:
感恩師兄姐 收據方面可以直接撥打學會專線06-2087772 讓工作人員為您查閱款項 並轉發會計為您補寄收據! 補寄收據是因為郵政劃撥有劃撥人的個資 一定會於三星期內寄發收據 但是因為平信容易寄丟
所以需要師兄姐通知補寄喔 無限感恩 阿彌陀佛
留言者  許先生 於 2018-11-02回應:
回應內容:
請問園區的郵政劃撥帳號,謝謝。
版主於2019-11-28回應:
師兄姐若欲知悉園區支持的辦法 可以:

1. 撥打學會專線 06-2087772
2. 也可加入學會LINEID: a0981552011
3. 或是寫信至學會專屬信箱a0981552011@gmail.com

可立即獲得回覆

阿彌陀佛
留言者  李宥箴 於 2018-07-30回應:
回應內容:
想了解如何護生佈施謝謝!
版主於2019-11-28回應:
不好意思 延誤了師兄姐的訊息 已將發心辦法寄至您的信箱 阿彌陀佛

留言者  余惠如 於 2018-06-19回應:
回應內容:
請問園區的郵政劃撥帳號,謝謝。
版主於2018-07-11回應:
感恩師姐 歡迎加入救護性命的行列 已將發心辦法寄至您的信箱 無限感恩

阿彌陀佛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最多1000字)

*驗證碼: *

 
串連護生園區貼紙語法:
累積人次:

線上人數: 2

學會專線: (06)-7021571、(06) 208-7772        會址:701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39號       

傳真:(06)211-6981      E-mail: Q@avalokitesvara.tw         LINE   ID:  a0981552011(僅有提供帳戶功能)

Copyright @ 2023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